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整治不停歇!嘉兴凤桥镇家园“颜值”再提升

2020-06-19 21:49: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持续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嘉兴凤桥镇上下思想不松懈,整治不停歇。机关干部全员下沉,整治和监督双管齐下,带领各村(社区)全力出击,助力美丽凤桥整体“颜值”提升。

1.jpg

  巡查整治双管齐下

  区、镇村机关干部深入开展巡查整治,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对户外树丛、积水坑洼地、垃圾死角、道路两旁、河道两侧等处进行全面清理,持续推进“脏乱差”整治。

2.jpg

  房前屋后全盘清理

  广大村民、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彻底清理房屋内外垃圾、杂物,道路两旁乱倒乱堆的生活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

  凤桥镇通过环境持续大整治,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力求以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助力家园颜值再提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