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镇职工解锁新技能 成直播带货“网红”

2020-06-19 21:48: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嘉兴南湖区“直播带货”职工技能竞赛在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电商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凤桥镇总工会选送了4支参赛队伍。

1.jpg

  与我们熟悉的大咖“主播”不同,参加“直播带货”技能竞赛的“主播”并非专业的“带货主播”,而是来自凤桥镇各企业的职工,他们在镜头前当起了“带货人”,为自家企业的产品代言

  由于大多数的参赛职工都没有直播的经验,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专业的老师进行了统一培训,给大家增加了底气和信心。

2.jpg

  比赛一开始,各位“主播”马上进入状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为自家企业的产品带货。

  “主播们”从产品特色、与同类产品相比的优势、直播下单的特批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进行了产品的相关宣传。风趣的语言,专业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产品的魅力。

  此次凤桥镇总工会选送的带货产品涵盖了多个产品,有水蜜桃、梅花洲船宴、桃花酒、中药香囊、脐贴、多肉植物、玫瑰花茶等,极大的激发了大家买买买的冲动。

3.jpg

  经过现场专家评审,凤桥镇选送的梅花洲酒业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通过参赛,各参赛队员取长补短、提升自我、受益匪浅。

  南湖区“直播带货”职工技能竞赛既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创新活力,也为企业销售经营、拉动消费拓宽了渠道。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