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力建设美丽家园 党员、退伍军人当好三墩“排头兵”

2020-06-19 21:30: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费方琴

  浙江在线6月19日(通讯员 费方琴)为扎实全面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行动,三墩镇五幸社区积极开展行动部署,通过微信、宣传栏、入户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开展宣传,组织物业、退伍军人、社工、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活动,为居民营造一个环境清爽有序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19175342.jpg

  “我是一名退伍党员,‘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军人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发挥军人特别能战斗的品格,稳扎稳打地整治好我们周边的环境。”五幸社区主任陈峥南说完,就又投身到卫生死角垃圾清理中去了。

  为更有效地开展工作,社区主任陈峥南第一时间召开社工、物业负责人会议,结合小社区实际,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规划和部署,全面打响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行动。做好“回头看”,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同时社区积极做好群众工作,通过微信、QQ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党员、志愿者、退伍军人参加到环境整治中来,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己清理房前屋后以及过道的杂物。活动中,蒋金华、吴国锋等几名退伍老兵被分配到老年过渡房楼道清理楼道堆积物,他们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而不怕累、三不怕脏”的硬朗部队作风,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

  目前三墩镇的百日攻坚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期待华丽“蝶变”后的美丽家园。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