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查到位、改彻底!嘉兴凤桥镇生态环境整治再推进

2020-06-19 21:49: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嘉兴凤桥镇上下以曝光问题整改为突破口,明确职责要求,持续抓源头管控、抓排查整治,确保取得实质成效,念好“清”“整”“治”“改”“健”“提”六字诀。

1.jpg

2.jpg

  6月10日傍晚,凤桥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碰头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举一反三,抓紧对问题的排查整改。

3.jpg

  责任再压实,凤桥镇坚持多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高度重视媒体曝光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4.jpg

  同时,发动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进行全方位监管,按照“我的阵地我来守、我的阵地我守住”的指导思想,监察整改再深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