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再部署 再落实 嘉兴凤桥镇“红马甲巡察队”闪耀在生态整治一线

2020-06-19 21:50: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嘉兴凤桥镇召开联村领导、村(社区)书记、部门负责人会议,一是传达区生态环保会议精神,抓好生态环保、爱国卫生和文明创建细节,重点落实人员到岗到位、提高整治标准、不留死角;二是切实加大排查力度,发挥微网格作用,“村干部—网格员—联村干部—微网格”包片包组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即知即改,联村领导要对“微网格—网格—村(社)”的生态环境和环境卫生负总责;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

4.jpg

  各村(社区)随后立即召开班子成员、网格员会议,传达镇会议精神,要求各网格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当前,凤桥镇上下正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创建及专项环境整治行动。可以看到,凤桥镇各村(社区)红马甲巡察队伍中多了一群身影,是区级部门领导干部下村协助镇村干部一起开展“微网格化排查、全覆盖式整治” 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3.jpg

  在地毯式环境排查中,巡察队伍对网格片区内的白色垃圾、路面垃圾等进行全面的清除和打扫。针对房前屋后的柴火乱堆乱放,生活垃圾乱丢弃这些行为,对周边村民进行环保宣传,对存在的环境问题做到“立整立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