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浙乡志 > 湖州 正文

德清探索沪德合作新模式

湖州·德清县

2019-08-06 14:44:3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陈立平 张骥鸿 通讯员 陈郊

  日前,德清县经合办赶赴上海,与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等多个部门开展对接交流,尝试探索以“研究院”为媒介的老品牌企业对接模式。

  推动本地企业与上海老字号品牌企业合作,是德清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抓手。近年来,该县乐韵钢琴、久胜车业、德悦食品等五家企业成功联姻上海老字号品牌企业。然而,由于行政层级不对等,信息不对称等因素,沪德跨区域合作面临一定阻力。

  记者从德清县经合办了解到,以“研究院”为媒介推动沪德合作,主要是利用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的品牌库资源,为两地老品牌企业“牵红线”。德清县经合办副书记、副主任袁陈云提出,希望研究中心在项目落地、品牌培育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还就老品牌资源平台提供、品博会德清元素宣传、品牌签约后项目培育,以及民宿、地信等德清优势产业的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愿。

  “未来,我们将带领有意愿的德清企业再来上海进行对接,争取尽快推动实质性合作。”德清县经合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