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常山赛得健康小镇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9-09-19 10:01:41  来源:今日常山 记者 陈沈飞 通讯员 涂小红

  常山赛得健康小镇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我县效率革命“二号攻坚”项目,9月17日,小镇医院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常山赛得小镇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该医院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按二级综合性医院建设标准进行建设,设置床位数400床,总投资3.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临床住院楼、康复住院楼、行政科研楼、地下车库以及后勤配套用房。

  新建项目抓紧开工的同时,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同样喜人。9月10日,赛得健康小镇助养型、护理型养生公寓主体完工,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方,现有10栋公寓楼已顺利结顶。公寓设置837张床位,配备适老化、智能设置设备,为失能失智老人提供专业养老护理服务。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聚力乡村振兴 创新全域旅游 海盐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 寻找“美丽城镇 浙江样板”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