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国庆假期,健身场馆免费进,钱塘江边看冲浪

2017-09-29 08: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在家门口就可以看世界级的冲浪表演。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俗话说,秋天不减肥,冬季徒伤悲。转眼国庆假期就在眼前了,这八天一个不留神,肉肉就蹭蹭蹭地往上长,到时候再减可就难了。不过不用担心!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不仅有省全民健身中心、黄龙体育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免费健身大餐,钱塘江边还有酷炫的冲浪节,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准备好走出家门吧!

  国庆长假运动攻略来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健身场馆免费进,钱塘江边看冲浪

  钱塘江年度最强音

  看世界级弄潮儿同场竞技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是钱塘江观潮的最盛时节。而钱塘江冲浪作为全国唯一的内河冲浪项目已经成为钱塘江观潮的重头戏。

  9月30日,首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的活动之一:2017“弄潮杯”全国冲浪冠军赛暨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将在拥有“钱塘江畔金江干”美誉的江干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夏威夷、美国加州、澳大利亚、西班牙、巴西、意大利、新加坡、德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百余名选手参赛。

  桨板精英赛、冲浪冠军赛、冲浪对抗赛,世界好手们都将齐聚钱塘江,带来一场清凉酷炫的运动盛宴。

  开幕式时间:9月30日上午8:30—10:20

  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上层

  比赛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前钱塘江江面/钱江九桥(江东大桥)上游——钱江一桥(钱塘江大桥)下游

  9月30日-10月7日期间,每天都有冲浪赛事和互动活动,也有岸上冲浪体验。不过比赛时间需要依据水文部门预测的大潮来临时间进行调整。

  以下健身场馆免费开

  赶紧动动手指预约

  10月1日至4日,黄龙体育中心健身场馆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健身服务。壁球、笼式足球、羽毛球、游泳等十余个健身项目免费开放。所有场地均采用电话预约方式(包玉刚除外),先到先得。预约电话为96218。

  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

  开放项目:壁球2片、羽毛球15片、室内门球2片、乒乓球8片。

  开放时间:7:00-17:00(10月1日—4日)。

  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舞厅

  开放时间:7:00-11:30(10月1日—4日)。

  室外笼式足球场

  开放项目:笼式足球7片。

  开放时间:7:00-17:00(10月1日—2日开放7片,10月3日—4日,开放5片)。

  室外网球场

  开放项目:网球8片。

  开放时间:7:00-17:00(10月1日—4日)。

  黄龙体育馆副馆

  开放项目:篮球。

  开放时间:8:00-18:00(10月1日—4日)。

  包玉刚游泳场

  开放项目:室内泳池。

  开放时间:6:00-16:00(10月1日、10月4日)。

  注意事项:1.无预约,每次场限80人,先来先得。2.游泳时间限制90分钟,超时15分钟后加收10元。

  此外,省全民健身中心也推出健身福利,国庆期间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10月1日-10月4日,9:00-11:00,13:00-17:00,18:00-21:00。

  开放场馆:篮球场12个半场,羽毛球2号馆12片,大足球场1片,笼式足球1片,室外网球2片,乒乓球6片。届时请广大运动爱好者按规定时间有秩序地去各场馆领取小票进行健身运动。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