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下城区推出“教育品牌发展战略行动”

2017-09-07 09: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梯度推进“8+7+7”校园建设项目,到2020年新增学校(幼儿园)15所以上;

  力争到2020年,培育10所省市知名学校和幼儿园,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名校(园)集群;

  争取到2020年,有80%的学校步入优质学校行列……

  未来三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蓄力、冲刺之年。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下城区推出“教育品牌发展战略行动”,并部署八大任务,全面培育下城教育品牌,全力推进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更包容、更开放、更精彩”的下城教育,为深化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打造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区贡献重要力量。

  刚刚过去的一年,下城教育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获评浙江省学习型城市示范区、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区、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区内多所学校获评世界卫生组织健康学校、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杭州市绿色学校。而成功举办中澳校长“武林汇教”论坛、中国“东、西部地区社区学院院长论坛”,与中国教科院合作签约,与国内外教育大咖的深入交流合作,也让下城教育视野实现内外兼修,更加多元开放。

  在高位发展的基础上,如何更进一步?“下城区教育品牌发展战略”的出台为下城教育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也让我们对下城教育的未来充满更多期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