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海宁长安1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2亿元

2017-07-03 09:05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沈虹

  7月1日下午,长安镇(高新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2号会堂举行,包括中粮包装年产20亿只两片罐并购增资项目、上海强睿博高分子科技上市总部迁入项目在内的18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这既是长安镇(高新区)招商引智的展现,也是为建党96周年献上的礼物。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18个优质项目,总投资32.2亿元,其中外资2.01亿美元;总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4个;亿元以上内资项目6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这些项目中既有工业项目又有现代服务业项目,既有人才项目又有金融项目,既有外资项目又有内资项目。

  其中,中粮包装年产20亿只两片罐并购增资项目为世界500强下属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并购纪鸿包装51%股份,投资建年产20亿只两片罐生产项目,新增投资4000万美元。斯堪的纳维亚科技园则主要服务于瑞典、芬兰、挪威、丹麦等欧洲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创新型企业,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研发、新能源新材料研发、装备制造研发。目前已有7家欧洲企业达成入驻意向,总投资4000万美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长安镇(高新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积极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长安镇(高新区)以“融杭新桥梁、产业新高地、美丽新古镇”为城市定位,紧紧围绕高新区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和长安镇省级小城市建设,加大力度优环境、拓空间、提服务、强配套,努力实施融杭一体化建设,投资环境日益改善。

  今年以来,长安镇(高新区)根据“招商引资年”和“优质服务年”两个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围绕工业强市再出发,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提出“大征迁、大发展、大平台”的工业发展路线,大力推进高新区扩容区块征迁工作,为高新区跨越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在招商引资方面更加注重招商项目清单化,注重招商队伍专业化,注重驻外招商队伍系统化,充分发挥20名外聘招商顾问的资源优势,有效建立起一整套优质高效的招商体系。

  接下来,长安镇(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承诺,努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为项目提供一条龙服务,争取项目早供地、早投产、早见效益。

  市领导姚敏忠、沈雨祥、俞亚明、郑进良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