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网格蓝+五水共治 萧山南阳街道“五度一感”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11-23 16:4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五水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萧五水)为进一步落实“五水共治”群众幸福感工作,落细“美丽萧山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控,营造全民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萧山南阳街道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五度一感”主题宣传和河湖环境保洁专项活动。

  村社网格全面铺开。结合网格团队固定服务日,召开会议专题布置河道和小微水体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五度一感”宣传具体工作要求,组织各村社69个网格全面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和河湖环境保洁专项活动。

  媒介宣传无处不在。在街道、各村社等区域通过电子屏、海报等形式对五水共治“河长制”、“污水零直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宣传。
  上门宣传深入群众。身着蓝色小马甲的各村社网格员走访企业、工商户和居民家中,对五水共治和农村生活污水等工作进行入户宣传,指导群众扫码关注五水共治微信公众号,填写“五度一感”调查问卷。

  一线整治身体力行。各村社网格团队对各辖区内主要河道、小微水体周边环境开展清理整治活动。蓝色的身影成为南阳街道河湖边的一道特色风景线。
  治水工作没有终点。下阶段,将继续从强清洁、强监管、强整治、强宣传多方面着手,持续改善街道河湖水环境面貌,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嘉兴港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奋战在美丽城镇建设第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