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电商迎战“双十一”

2020-11-12 17:17: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攀璐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攀璐)11月11日,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泽国镇双峰村开展用电检查,与电商用户积极沟通,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该村“双十一”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


图片1.png

  

  近日,阿里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温岭的泽国镇双峰村,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淘宝村”。目前,全村有三分之二的村民从事电商相关工作,另有外来电商从业者4000多人,家家户户挂起电商招牌,网络年销售额达1.1亿元。

  每年的“双十一”,作为中国淘宝村的双峰村,都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备足货品、推广预热、直播带货,双峰村的电商从业者们早早就开始了准备了这场“硬仗”。

  “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早在10月21日就已经开始,随着促销力度的加大,订单量也随之上来,我们从生产到包装,再到销售,全都离不开电。特别感谢泽国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只要我们有用电问题,总能及时过来帮助解决。”台州娜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鹏介绍,有了各方的支持,自己的淘宝事业也越来越顺利,从原先的单间到了现在的双间透顶,营业额也从原先的几十万,发展到如今的上千万。
  目前,温岭全市共有14个淘宝镇,93个淘宝村,位列2020年淘宝村百强县第9位。

  据了解,为了护航电商们“双十一”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在打造坚强电网的同时,不断完善优质服务水平,开展“网格化”服务,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区域、分时段上门走访电商企业和电商园区,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开通“绿色通道”,解决用电难题;对相关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指导电商用户安装“网上国网”APP,线上轻松办理电费缴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等用电服务,并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此外,双十一”期间,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将组织人员重点对淘宝镇、淘宝村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备足备品备件,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确保“双十一”期间电商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