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再攻坚!德清武康街道全面推进第三轮犬类规范管理整治工作

2020-11-12 17:00: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根花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 (通讯员 朱根花)为了迅速、稳步推进第三轮犬类规范管理整治工作,11月12日上午,德清武康街道组织各社区(村)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召开武康街道第三轮犬类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启动新一轮犬类规范管理工作。

  会议上,街道分管领导陈会峰从加强入户宣传、完善信息登记、提高接种免疫、建立应急处置机制以及各部门职责分工、应急联动等方面对此次犬类规范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街道副书记陈珏强调,根据市县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以实现“三个百分百”、“三个确保不发生”、“两个明显提升”为目标,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犬类规范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宣传引导工作;二是要及时落实信息登记工作;三是要切实提高犬只接种免疫率;四是要持续加大流浪犬整治力度;五是要建立健全快速应急处置机制;六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犬类规范管理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作为主城区,武康街道将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的责任要求,全力以赴,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切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