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大星村来了一支亲子阅读宣讲队

2020-11-12 16:38: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为积极响应嘉兴市图书馆推广的“阅动全家·书香嘉兴”推广项目,推动亲子阅读活动走进农村、走进家庭。11月8日,凤桥镇中心小学的亲子阅读宣讲队来到大星村,开启了第二次阅读宣讲活动。

1.jpg

  周朱峰、苏贤芳、肖丽媛三位教师在大星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来自本村的年轻父母与宝贝带来了亲子阅读宣讲课。苏老师的《爷爷一定有办法》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充满智慧与爱的民间绘本故事。她反复而富有节奏的叙述方式,使得课堂充满了温馨的气息。肖老师讲述的《生气汤》通过生动地讲述和有趣的动作,结合绘本中充满童趣的图片,和孩子站在一起,教会他们如何接纳自己的情绪。周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推广人,以《亲子共读,阅读越精彩》为主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重点探讨何谓亲子共读,小学阅读要求,亲子共读的意义和策略以及亲子阅读常见误区等问题。

2.jpg

  “亲子读书,是一种耳濡目染的熏陶,会融入孩子们的身心,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岁月中能从容面对困难挫折。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家庭加入到亲子阅读的队伍中来!” 凤桥镇中心小学宣讲志愿者说道。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