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泉宝溪开展“名城·名镇·名村”匠心之旅 打造美丽“新窗口”

2020-11-12 12:09: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国远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国远)近日,宝溪乡在乡政府所在地溪头村,隆重举办“名城·名镇·名村”匠心之旅研学季活动启动仪式暨宝溪星空帐篷酒店上垟田园综合体开园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创建景区运营数字化和市场化的“新窗口”,展示高质量传承龙窑文化和新方式打造匠心名镇名村的“小窗口”。

  为破解景区运营难题,宝溪乡主动出击,引入市场化运营机制。在此次活动上,本土培育的一村人文化旅游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宝溪景区、指尖风云与途美旅游三方战略合作正式揭开序幕。此次“名城·名镇·名村”匠心之旅研学季活动启动仪式暨宝溪星空帐篷酒店上垟田园综合体开园活动,就是由龙泉市一村人旅游综合开放有限公司、丽水市禾田漫谷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指尖风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途美研学旅行社共同承办。

  此外,为加强景区内容建设,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游客前来宝溪游玩,此次活动上,龙泉市中小学剑瓷之行社会实践基地宣告在宝溪成立。同时,第一次研学季活动正式开展。我们希望通过研学旅行来促使学生对美好文化的探知与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