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 美好教育 嘉兴市秀洲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王店镇召开

2020-11-10 20:59: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凌翊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凌翊)为更好地促进青少年学生身体与心理的和谐健康发展,全面推进青春教育工作,11月10日上午,秀洲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王店镇中学召开。市计生协领导,市、区级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区计生协相关理事单位理事,全区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王店镇中学校长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201110201903.jpg

  会议聘请市级青春健康师资吕月玲老师进行了《沟通之道》中的“如何应对同伴压力?”的现场课展示。

  会上,秀洲区计生协秘书长李雅芬介绍了近年来秀洲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针对校内青少年、校外青少年、家长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赞誉。

  区教育局副局长、区计生协理事会副会长张爱林就该项工作推进中,各学校如何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创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推动秀洲区域青春健康教育发展在会上作了工作强调。

  会议最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陈晓梅在会上指出,应有效地促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协同施策,形成合力;三是建立机制,促进工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