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湍口镇:开展集镇“大扫除”全力冲刺美丽城镇

2020-10-28 20:27: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宇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楼宇)美丽城镇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迎来最后的“大考”。为更好巩固一年多来的创建成果,以靓丽的风貌迎接上级部门的考核验收。近日,湍口镇上下合力,开展了一场集镇“大扫除”,全面冲刺美丽城镇建设。

  清理房前屋后、整治里弄小巷、拆除乱搭乱建、养护绿地绿化、治理交通秩序……一场环境大整治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根据统一安排部署,镇村干部分组、分片、分任务,成立9支整治小分队,制订明细清单计划、理清重点整治区域、明确包干职责任务,针对前期排查的“脏乱差”点位,由点及面,进行销号式整治,确保不放过每一个点位和每一处细节。同时,动员志愿者及群众积极开展庭院整治,提升整治效率,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此次行动共出动镇村干部、志愿者等110余人,整治乱堆乱放62处,清理横幅广告36处,清理河道2000余米,整治绿化面积5000余平米,清运各类杂物20余吨。为刷新小镇颜值,建设全域美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美丽城镇创建以来,湍口镇以环境美、生活美、治理美、产业美、人文美“五美”为总目标,按照“全民动员、全域整治、全面提升”的总体要求,结合“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做好环境整治文章,高质量推动全域美建设。
  接下来,湍口镇全体干部将持续“下沉一线”,坚持建管结合、内外兼修,实现颜值与内涵双提升,在美丽城镇创建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