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盐县政协民主监督组对县工业固废处置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2020-10-28 20:00: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侃尔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阮侃尔)近日,海盐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徐世民主任、詹华副主任会同县政协驻县生态环境分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对县工业固废处置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QQ图片20201028184357.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小微收集平台,现场勘察该平台运行情况。

  随后,调研组赴爱拓环保能源(浙江)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度及建设情况。

  在接下来的调研中,调研组来到浙江润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徐世民、詹华等先后查看生产现场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海盐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徐浩锋工作情况汇报并简要介绍了海盐县工业固废处置体系建设情况。

  此外,海盐县6家工业固废处置企业也在再谈会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固废处置能力和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还就工业固废处置工作与企业进行研讨,详细了解当前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企业对管理部门的意见建议。

  同时,调研组对域内工业固废处置企业的工作表示欣慰,期待各企业能有更好的表现,助推海盐经济绿色发展。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企业。

  海盐县政协委员郑少强、陆勇伟、张岩枢,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王建忠陪同当天的调研和座谈会。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