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干窑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

2020-10-28 17:13: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不断推进干窑镇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干窑镇统筹协调,深化“三服务”,推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疫期版”,实施“复工跑一次”工作机制,通过指导、服务、监管、宣传等一站式举措,建立最多跑一次流动服务窗口,打通复工复产每一个环节,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确保企业早复工早达产,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产业支撑。

  在疫情期间,干窑镇出台了《干窑镇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及《干窑镇关于疫情期间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的通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对注册地在我镇的规上服务业企业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的给予10%以上部分1%的补助;注册地在我镇的规上工业企业,在第二、三、四季度中工业产值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的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长1000万元以上的,补助3万元。近日,经济发展办公室在干窑机器人小镇服务中心召开疫情期间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政策兑现会暨企业进规动员会,会议上有15家企业获得补助共计48万元,干窑镇分别就企业发展、政府扶持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鼓励企业一如既往把精力投入到振兴实体经济上。

  下一步干窑镇将不断健全机制、完善细则、完善细则。建立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协同推进机制,推动各部门支持中小微企业改革政策举措的系统集成,进一步放大改革总体效应。各相关部门协同提出落实分工方案,将惠企政策量化为可实施的具体举措。充分结合地方实际进行细化,推动各项措施落地。在做好政策解读的同时,提升民营企业谋发展、谋改革、谋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厚积薄发全面发力 余杭区奏响全域美丽协奏曲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