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梧桐街道开展桐管员业务能力实地培训 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2020-10-22 14:52: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小萍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沈小萍)为进一步明确桐管员工作职责,加强桐管员实操水平,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近日,梧桐街道组织全体桐管员开展实地现场培训。

QQ截图20201022143410.png

  此次培训结合实地走访参观,通过具体的案例,向桐管员们明确了工作重点,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桐管员们要加强垃圾分类和美丽城镇等相关重点工作的宣传,营造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提高自身技能和治理水平,能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美丽城镇工作,推动工作顺利落实。

  为推进智慧化管理,桐乡推行了人工智能监管平台,要求桐管员通过系统平台开展并记录日常工作。为提高桐管员的系统操作水平,街道特别邀请了技术员为大家进行现场操作培训,详细讲解了手机操作流程及要求规范,并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解答大家的疑问,提高精准化操作水平。

  下一步,梧桐街道将继续开展桐管员等基层人员培训,加强基层治理工作能力,为美丽城镇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绍兴东浦街道创新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