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书法倡廉洁,大赛传廉风 常山东案乡传播美丽城镇“有礼乡风”

2020-10-22 14:52: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润琦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润琦)为提高全乡敬廉崇洁意识,营造清廉东案文化氛围。近日,东案乡开展了“清廉文化”主题书法大赛。

  活动现场,纸砚整齐,墨汁飘香,各位手握毛笔,坐姿端正,认真书写“清廉”二字。挥毫泼墨,用自己擅长的字体书写对廉洁的敬意。有刚正不阿的楷书,也有古色古香的隶书,还有飘逸潇洒的行书,整个祠堂内弥漫着淡淡的墨香。

  本次活动不仅让干部群众得到了清廉文化的熏陶,更提升了廉洁自律的意识,传递了清正廉洁正能量,坚定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信心和决心。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牢记职责,将“清廉”二字根植于心。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绍兴东浦街道创新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