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桐乡洲泉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提升“颜值”

2020-10-09 16:58: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自9月中旬起,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洲泉分局就提前部署,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行动,通过一系列强力措施,有效提升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生活美。

  为保证国庆期间商铺经营秩序,洲泉分局队员下足“绣花功夫”,提前介入,组织市容专班采取重点路段定人定岗管理与全区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镇区各个区域的管控力度,对存在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作业开展高频次重点集中整治,严格规范经营活动。

  同时,全面走访辖区商铺,通过逐户上门宣传,呼吁商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引导开展活动的商户,严格按照活动审批要求,规范、文明经营,并督促各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不出店经营、不占道堆放、不沿街晾晒,引导商户参与到市容环境大整治中来。截至目前,共规范越门经营、流动摊贩200余起,清理乱挂晒、乱堆放60余起。

  此外,针对国庆期间镇区人流量增大,乱停车现象随之增多的现象,洲泉分局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管制,一方面加大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管控和执法力度,通过网格划分对辖区实行无盲区,全覆盖巡查,及时发现、纠正人行道违停现象;另一方面开展私占人行道停车位整治行动,对“占位”物品及时清理,将停车位还“位”于民。截止目前,共开展私占停车位整治5次,有效改善镇区街容秩序。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