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丽水跨境电商9710、9810首单顺利通关

2020-09-27 14:04: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蓓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蓓)近日,在丽水海关的指导下,浙江臣舟科技有限公司的448套割草机篷、浙江涛涛车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936辆电动车在丽水跨境电商综试区成功申报出口。

  与以往不同的是,启用了跨境电商新增监管方式,前者为丽水地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出口首票,后者为丽水地区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首票。2批货物的出口也标志着跨境电商B2B新型出口监管方式在丽水成功落地。

  今年6月,海关总署在此前跨境电商9610监管方式的基础上,增设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方式。根据出口对象的不同,分为9710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直接出口(以下简称9710)和9810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海外仓(以下简称9810)。2种业务的增设,有利于跨境电商企业加速“走出去”步伐,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

  今年4月底,丽水成功获批中国跨境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丽水打造数字经济增添新引擎。综试区获批以来,丽水海关与辖区商务部门和县(市、区)政府紧密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积极对接试点企业,全程跟进指导企业办理业务,解决企业备案、订单上传、数据对接等问题,确保9710、9810出口业务尽快落地,促进丽水跨境电商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皋埠街道“三步法”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