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鸣街道举行全域Show美志愿服务进园区集中行动

2020-09-27 14:08: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灵杰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灵杰)9月26日,凤鸣街道举行全域Show美志愿服务进园区集中行动。街道全体公务员、事业人员,经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两新红管家、联勤联动人员参加。

1.jpg

  街道党委委员邱俊集中布置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相关任务和注意事项,分发了宣传和检查资料。全体人员按分组前往园区128个企业微网格开展活动。按照要求,各小组均根据资料袋内相关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文明就餐、平安三率等政策宣讲,倾听企业需求与建议,并根据园区企业检查表内相关内容开展对标检查。 

3.jpg

  在活动中,对现场能够解决的企业环境问题,带班组长给予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以图文形式收集上报,由经发中心相关人员后期跟进督促整改。 

  接下来,凤鸣街道将继续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进一步抓好街道全域秀美工作,努力让企业感受到整治工作带来的实效,为提升街道总体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贡献力量。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皋埠街道“三步法”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