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乾元抓实新时代基层治理 昔日难点变身网红亮点

2020-09-10 15:56: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325.pn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唐莹莹)德清乾元有个河畔茶摊,位于河滨花园德清大闸至东门城桥段,紧靠老龙溪,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备受老百姓的喜爱。但其背后却隐藏着环境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休闲纳凉胜地成为了投诉高发地。

  为治理茶摊乱象,乾元镇职能部门多次召集茶摊经营主会商,通过划设摊位进行合理分配、统一配套设施、签订文明经营公约等措施,对现有的茶摊进行规范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340.png

  如今,在长桥以西区域共施划20个摊位,由5个经营户进行经营,可摆放近100套桌椅,最多同时可供400多人喝茶。此外,政府投入资金进行景观布置、灯光美化等,对原有的河畔茶摊进行改善提升,将河畔茶摊打造成具有乾元古镇特色、书香特色的沿河风情带、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353.png

  河畔茶摊的打造不仅美化了城镇环境,更是城镇管理能力和基层治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表现,将城镇治理难点变成城镇治理亮点,全面提升城镇面貌,打造一张张具有乾元特色的名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