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萧山义桥:依法整治交通秩序 打造畅通美丽义桥

2020-06-07 21:03: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佳蔚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陈佳蔚)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强化辖区交通秩序化管理,优化辖区交通环境,萧山义桥镇着眼于当前道路形势,深入辖区道路,了解道路症结,使有限的道路资源发挥出效率的最大化,提升义桥交通精细化管理。

  义桥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迅速行动,严查严管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决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整治非机动车“任性”行为

  目前义桥派出所对镇域范围内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逆向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道路两侧随意停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

  “头盔+电动自行车”成标配

  义桥镇正大力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交警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不佩戴安全头盔、不使用安全带的行为。

  重拳整治车辆违停“顽疾”

  目前义桥辖区主要道路两侧违停车辆较多,包括小轿车,工程车,小货车,大货车等,为着力解决道路两侧停车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义桥派出所对此现象进行持续不断整治。

  执勤民警在辖区范围内不间断巡逻,严查道路两侧违法停车行为,进行违章贴单、贴提醒单(无法处罚)、查询车主及时挪车等处置。对重点道路采取重点看护的措施,巡查警力与机动警力无缝对接,责任到人,分段管理,确保进行闭环管理模式。

  从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截至今日,义桥派出所对工程车、小轿车、货车在内的4456辆违停车辆进行了处罚,对1216辆无法处罚的道路违停车辆贴了挪车提醒单,对586辆车辆的车主进行查询,通知车主及时挪车。

  义桥派出所通过与临浦中队警力联合整治,对 1567辆电动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安全宣教。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台州椒江今年放心消费单位要覆盖80%以上经营户 遍布街头巷尾融入社区 个性化、多元化的咖啡小店正在悄然生长 补短板强弱项 长三角这25个县市发展的机会来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