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台州天台白鹤镇:大刀阔斧新蝶变 美丽城镇入画来

2020-05-26 17:22: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漪蒙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漪蒙)近日,台州天台白鹤镇吹响“美丽城镇”建设集结号,全面开启镇域环境硬核美颜模式,扎实开展整治“大比武”、环境“大提升”活动,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大美白鹤。截止目前,共清理村庄及道路两侧垃圾160余车、清运垃圾10余吨,拆除破损广告200余幅,清理河道5条,完善基础设施3处。

1.png

  “一拆到底”,加速整治推进

  自白鹤镇组织召开“三比三拼”会议以来,全镇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镇班子领导深入一线抓整治,村居干部俯下身子抓落实,按照“以村为主,属地负责”的原则,一拆到底,以铁腕手段铺开49个行政村清除乱搭乱建、违章建筑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速整治,部分村民群众也自发组织、不遗余力配合违搭违建拆除工作。

2.png

  “一竿到底”,建设美丽乡村

  白鹤镇围绕104国道、科白线、60省道、高速等主干道以及各村道路两侧的垃圾、白色污染、乱挂乱堆等突出问题实施道路整治攻坚,重点抓好精品道路环境整治,打造天台最美路域,切实提升乡村“颜值”,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3.png

  “一村一景”,建设美丽城镇

  49个行政村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结合各村实际,积极打造一村一景,并将村容村貌提升和庭院环境美化结合起来,鼓励引导群众绿化、美化村庄庭院。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美化靓化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行动向纵深发展。

  下阶段,白鹤镇将持续发力,狠抓环境整洁常态长效,实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努力为村民创造一个环境更优美、管理更有序的村居环境,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台州天台白鹤镇吹响美丽城镇建设集结号,全面开启镇域环境硬核美颜模式,扎实开展整治大比武、环境大提升活动,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大美白鹤。截止目前,共清理村庄及道路两侧垃圾160余车、清运垃圾10余吨,拆除破损广告200余幅,清理河道5条,完善基础设施3处。下阶段,白鹤镇将持续发力,狠抓环境整洁常态长效,实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努力为村民创造一个环境更优美、管理更有序的村居环境,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