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三墩镇颐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2020-05-27 16:3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泽文

微信图片_20200527163248.pn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泽文)5月27日上午,西湖区三墩镇颐兰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安全劝导活动,早晚高峰期在辖区主要路口执勤,劝导电动车骑行者注意骑行安全,佩戴头盔,同时在辖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辖区党员、共青团、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了枯枝杂草、白色污染、生活垃圾;志愿者们还对沿街商铺进行店面不外溢、不占道经营,开展文明经商的宣传教育,同时对长期堆放的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大家拿着铁锨、扫把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清理活动中。

  三墩镇颐兰社区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踊跃投入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家园。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