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打响美丽城镇创建“金名片” 海宁市传媒中心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成立

2020-06-02 17:19: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怡)6月1日,海宁市传媒中心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举行成立仪式。市传媒中心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的成立,是长安落实首位战略、加快融杭步伐,努力建设杭嘉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地和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重要之举。下一步,将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总结经验、探索创新,让长安之声唱得更响亮,让美丽城镇创建的“金名片”传得更远。

图片2.jpg

  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的新闻报道将牢牢扎根长安,以长安工作亮点为核心,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用全媒体的理念和手段及时传播长安的大事、好事,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大美长安”,爱上长安。同时,传媒中心本部将与分中心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全媒体宣传,让分中心吹响长安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长安镇(高新区)是海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是运河千年古镇、花卉特色小镇、战略产业高地和品质融杭新城,拥有一大批叫得响的典型经验、典型企业、典型人物,蕴藏着丰富而鲜活的新闻资源。去年,长安镇(高新区)与市传媒中心开展深入合作,镇(区)政务新媒体“大美长安发布”关注用户超万人,头条平均阅读量1000以上,被评为海宁市“十佳政务新媒体”,有效地向外界展示了长安名片、长安风采和长安作为。此次海宁市传媒中心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的成立,是市传媒中心利用全媒体资源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服务基层的最新抓手,更是进一步传播“长安好声音”的落地之举。

图片3.jpg

  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毅对市传媒中心长安镇(高新区)分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要依托分中心的建立,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保持不竭的活力,意气风发,开拓新的天地。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展现媒体联合的强大力量,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树立品牌标杆意识。要以内容为核心,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报一台一广播”六大平台传播体系的资源聚集、要素互融优势,探索联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推进市委和镇委的深度报道。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空间,努力将分中心建设成为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

  强化宣传引导工作。要以分中心成立为契机,深入宣传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占据舆论主阵地,要把媒体发展与优化资源配置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完善、优化宣传内容,集中展示长安发展成就,讲好百姓故事,进一步提升长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茜柳村: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先行 在建工地是否安全、合规?嘉兴凤桥镇开展联合检查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码头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 嘉兴凤桥镇新民村:“变废为宝” 瓜果壳制成手工花 这个老市场又出新招了!学摄影、拍靓照、买相机,一站搞定 临安昌化:深入挖掘文脉余韵 重塑人文之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