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安河桥镇强势推进“控新拆违” 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2020-06-02 15:0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凯 童悦

微信图片_20200602123740.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23755.png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赵凯 童悦)近日,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统一组织人员力量对位于秀溪村、中鑫村、泥骆村的3处新增违建和蒲村村的1处存量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显示出河桥镇对违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起到了“整治一处,震摄一片”的良好效果。

  据悉,河桥镇通过三年的努力,已率先在临安区实现无违建示范村全覆盖,为巩固无违建示范村创建成果,该镇建立了控新拆违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在全域范围内开展新增违建摸排,整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由农户自行拆除违建,超期未拆则采取集中拆违的形式实现违法建筑销号清零。

  违章建筑严重影响村容镇貌,拉低美丽城镇的“颜值”,因此河桥镇党委、政府一直将控新拆违工作作为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不断加强对违建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同时坚持做好拆改结合文章,对拆后空间进行合理利用,经“驻镇规划师”点睛之笔,拆后土地摇身变成一个个美丽的绿地、节点和“口袋公园”,大大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有小桥有流水有民宿有水蜜桃……在嘉兴凤桥,你能看到的不仅仅是这些 当“宝宝”遇上“蚕宝宝” 这个儿童节别样方式传承蚕桑文化 工程保函替代保证金 浙江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改革落地6月30日起实施 生态+人文+旅游 嘉兴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