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刷新“颜值”!桐乡永秀集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大整治开始了

2020-05-26 16:57: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连日来,桐乡洲泉镇综合整治中心、环卫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分局、交警中队以及金家浜村联合对永秀集镇进行环境卫生及城镇秩序大整治,大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攻坚行动,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上下协力,众志成城,迅速掀起强力整治浪潮!

微信图片_202005261017222.jpg

  卫生整治组

  洲泉环卫中心组织小工对永秀集镇卫生死角进行大整治,清理生活、建筑垃圾30余吨,出动保洁人员60人、出动货车6辆。

微信图片_202005261017226.jpg

  “道乱占”专项组

  洲泉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出动执法人员18人,工人35人,货车2辆,劝导、规范越门经营25起;纠正乱挂乱晒15起;清除占道废弃物、乱堆放等28处;拆除遮阳棚8起。

微信图片_202005261017222.png

  “车乱开”专项组

  出动交警及交通劝导员10人,现场劝导违法停车行为80余起,劝导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20余起。

  据悉,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是继永秀集镇违建统一拆除后的又一重大行动,洲泉镇将以环境整治为突破口,找准环境、秩序的“痛点”逐个击破。

  在接下来的整治过程中,洲泉也将注重长效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宣传,着力构建“建管并重、以管为主、全民参与、公管共治”的长效机制,有效巩固综合整治成果。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连日来,桐乡洲泉镇综合整治中心、环卫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分局、交警中队以及金家浜村联合对永秀集镇进行环境卫生及城镇秩序大整治,大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攻坚行动,擦亮美丽城镇底色。据悉,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是继永秀集镇违建统一拆除后的又一重大行动,洲泉镇将以环境整治为突破口,找准环境、秩序的痛点逐个击破。在接下来的整治过程中,洲泉也将注重长效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宣传,着力构建建管并重、以管为主、全民参与、公管共治的长效机制,有效巩固综合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