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聚焦“五个提升” 嘉兴凤桥镇美丽城镇这样建!

2020-05-25 17:31: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嘉兴凤桥镇召开美丽城镇推进会,部署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1.jpg

  会上,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安受聘为凤桥镇美丽城镇建设首席设计师;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毛华佳受聘为凤桥镇美丽城镇建设驻镇规划师。

  凤桥镇城建副镇长徐灵浩表示,下一步,镇里将聚焦设施再提升,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聚焦服务再提升,实现共享乐民生活美;聚焦产业再提升,实现兴业富民产业美;聚焦品质再提升,实现魅力亲民人文美;聚焦治理再提升,实现善治为民治理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说,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要抓重点、赶进度,人人争做美丽城镇创建主力军。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促进长效治理,吃透考核细则,形成一支作风过硬、工作过硬、成效过硬的干事队伍。

  凤桥镇美丽城镇推进会的举行,标志着凤桥打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的工作全面进入加速阶段。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嘉兴凤桥镇召开美丽城镇推进会,部署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凤桥镇全体领导班子、创建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主持会议。会上,聘请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安为我镇美丽城镇建设首席设计师。城建副镇长徐灵浩对美丽城镇现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下一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作总结讲话,并就美丽城镇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全力以赴。凤桥镇美丽城镇推进会的举行,标志着凤桥打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的工作全面进入加速阶段。开展美丽城镇工作是今年凤桥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镇上下需率先发力,主动实践,共同参与到美丽城镇创建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