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海宁市许村镇许巷集镇社区“家庭医生微服务队”温暖上线

以志愿服务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20 20:2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依

1.png

2.pn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沈依)为推动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落小落细,以志愿服务助力美丽城镇建设,2020年4月,许村镇许巷集镇社区发出“微服务队”集结令,成立8个“微服务队”,每月开展志愿服务。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早上7点半,由许巷集镇社区党支部和许巷卫生院党支部组建的“家庭医生微服务队”早间上线,在人民路微网格设立家庭医生服务点,为居民提供科学防疫、合理膳食、查看报告、指导用药等贴心服务。

  目前,许村镇许巷集镇社区八支“微服务队”不定期在37个微网格开展“红色代办”“为老服务”“文明劝导”“环境卫生”“家庭医生”“助学兴教”“便民服务”“新居民”服务八项微服务,扎实推进微网格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美丽城镇志愿风景线。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推动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落小落细,以志愿服务助力美丽城镇建设,2020年4月,许村镇许巷集镇社区发出微服务队集结令,成立8个微服务队,每月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