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新蓝图 衢州常山招贤集镇新区进行时

2020-05-20 19:52: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圣江

1.pn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圣江)5月19日,在衢州常山招贤镇集镇新区建设项目地块,招贤村一组工作人员在镇党委委员、组长邹红斌带领下,顶着烈日一边和农户解释相关政策一边指导工作人员丈量土地。招贤集镇新区地块建设是招贤美丽城镇建设有机整体,也是融合“打造衢常融合桥头,建设慢城花园示范城”重要组成部分。

2.png

  招贤新区将打造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优化城镇功能、提升服务品质、提振经济产业、传承人文特色、深化综合治理,推动城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为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美丽城镇,招贤镇因地制宜、提前谋划、多方宣传,使广大农户积极投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丈量工作推进稳中有序,扎实有效。

  目前招贤新区土地丈量已基本完成,下步的建设将瞄着美丽城镇新蓝图,提升集镇品质内涵,打造“美丽城镇,招贤有礼”新名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9日,在衢州常山招贤镇集镇新区建设项目地块,招贤村一组工作人员在镇党委委员、组长邹红斌带领下,顶着烈日一边和农户解释相关政策一边指导工作人员丈量土地。招贤集镇新区地块建设是招贤美丽城镇建设有机整体,也是融合打造衢常融合桥头,建设慢城花园示范城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招贤新区土地丈量已基本完成,下步的建设将瞄着美丽城镇新蓝图,提升集镇品质内涵,打造美丽城镇,招贤有礼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