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爱家庭促健康 杭州余杭街道举办大型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2020-05-12 21:1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冠 姚丽玲

微信图片_20200512211600.png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景冠 姚丽玲)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和第22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12日上午,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办事处在江南时代广场举办以“关爱家庭促健康 人道奉献显博爱”为主题的大型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关心关爱计生家庭,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由余杭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公共服务办、计生协会、红十字会以及仁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承办,街道总工会、司法所、妇联、凤联社区等共同协办。

微信图片_20200512211527.png

微信图片_20200512211544.png

  现场便民服务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中西医义诊、女性保健咨询、红十字急救普及培训、爱心义卖、艾灸、法律咨询、公益理发、缝纫、配钥匙等,来自街道市民客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倾情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吸引了大量辖区群众驻足咨询参与。

  此外,现场还展示宣传了街道历年3位造血干细胞光荣捐献者事迹,发放预防登革热、禽流感以及红十字救护、计生打击两非、国免等宣传折页累计5000余份,各类宣传用品1000余份等,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点赞。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和第22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12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办事处在江南时代广场举办以关爱家庭促健康人道奉献显博爱为主题的大型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关心关爱计生家庭,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