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 三墩镇党委、工会慰问迪安诊断援鄂勇士

2020-04-14 17:34: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安琪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葛安琪)4月13日上午,三墩镇党委副书记张文新、镇总工会主席王雪美一行赶赴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凯旋的驰援湖北勇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勇当先锋,在这场艰苦战斗中坚持不懈、平安回归,为抗击疫情作出卓越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14172001.jpg

  不畏艰险,千里驰援,他们并肩作战45天。

  2月初,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侵袭,瑞德西韦治疗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患者临床研究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响应疫情防控战、做好瑞德西韦药品临床试验的临床研究,迪安诊断公司全面响应赴汉招募令,公司上下踊跃报名。2月9日,由医学博士姜育燊、迪安杭检实验室支部书记辛小亮等十名“战疫”勇士顺利达到武汉抗疫一线。

  夜以继日,践行使命,他们不向疲倦妥协!

  驰援湖北“希望队”的勇士们平均年龄30岁,来自祖国的天南海北,也身系亲人的牵绊与担忧,却仍以无私的检验人精神英勇向前,为这场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到达武汉后,迪安勇士们紧锣密鼓地投入了工作。姜育燊博士称,每天早上7点,团队都会通过内部沟通来安排一天的工作,而后每个人按照实验组和样本组的排班分别开工;到了晚上,除了仔细梳理白天的实验数据之外,还会以电话会议的形式作今日总结与次日计划,往往要忙到深夜才有功夫休息。但就算前一天工作到再晚,第二天大家仍然能够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新一天的工作。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