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加强乱倒渣土查处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4-10 19:34: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涛)4月8日傍晚,嘉兴平湖独山港镇综合执法会同派出所、交警、城管对发生在兴港路与中山路交叉口东侧的一起乱倒渣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图片13.jpg

一辆辆满载渣土的拖挂车正准备倾倒

  事发时,执法队员迅速前往现场,对乱倒渣土的车辆进行拦截,在向驾驶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后,对车辆展开检查,并联系老板进行情况核实。在确定违法行为成立后,执法队员说明相关法律规定,现场开具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前来处理。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执法现场

  随着疫情形势发展向好,各类工程项目、房屋装修逐渐复工,产生的各类垃圾与日俱增,公民的公德意识、文明意识这根弦松不能松动,任何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独山港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通过全市上下一心,齐心协力,部门密切协同,社会积极参与,镇容镇貌得到大幅改观,城镇环境改善呈现积极向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下一步,全镇将更加强化整治重实效,切实做好解决渣土偷倒问题的切入点,全力以赴做好渣土整治工作,做好美丽城镇治理者,助推独山港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