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农旅文三合一项目开园 扮靓美丽城市

2020-04-10 18:12: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舟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沈舟)近日,嘉兴平湖引进了一批农旅文融合发展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成为平湖美丽城镇建设中最具吸引力的亮点工程,其中农开区(广陈镇)的美郁花园农场就是其中之一,即将于今年暑期与市民见面。

图片6.jpg

  农开区(广陈镇)立足农业镇、生态镇的发展基础,发挥农业产业和全域秀美优势,以“农业+文化+旅游”融合为特色,成功创建了浙江省4A级景区镇、明月山塘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5个省级景区村庄。

  今年开始,农开区(广陈镇)将全力创建省美丽城镇农业特色型样板镇,同时打造农开区(广陈镇)首届旅游文化节,届时全域智慧旅游系统同步上线、美郁花园农场将盛大开园。

  绿城飞花 美景环抱

  美郁花园农场站在春天里呼唤你

图片7.jpg

长三角农旅新坐标

  在当下城市飞快的节奏中,人们常常想停下来看看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到了哪里,也想带着孩子们去往更接近自然的场所,共同体验与自然的连接,以及心灵与心灵的连接。

图片8.jpg

  如今,一座以农业产业为驱动,以科技农业、浆果蔬菜、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集花园展示、生态餐饮、休闲娱乐、亲子教育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亲子农业休闲目的地——美育花园农场,已然呈现在浙江平湖,它将成为长三角农旅新坐标,将科技农业带来的优质生活与花园美育生活,带给繁忙的都市人群、每一个家庭,让我们在自然中疗愈、呼吸、分享和生长。

图片9.jpg

  文旅赋能产业

  让平凡的日子发光

  美郁花园农场,是东郁集团旗下主张自然健康生活理念的体验式农场。产旅联动,强大的产业背书铸就了农场特色。花园农场主要可分为六大功能、九大核心产品模块,提供休闲观光、亲子科普教育、产品展览、健康美食、亲子游乐、商品购买、度假住宿等服务。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