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就在凤桥的“花花世界”里

2020-04-09 17:23: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记者 庞舒青)“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在和煦微风的徐徐吹拂之下,凤桥的空气里夹杂丝丝沁人心脾的淡淡香气。作为春节后首个小长假,有明朗天气的加持清明俨然释放了春日躁动的心。

1.jpg

  在凤桥这个江南小镇上竟然藏着一片晚樱花海……

  时值清明,漫步凤篁公路,淡淡晚樱花香弥漫开来,眼前是轻轻舞动的淡粉色海洋,还不快用镜头记录这美丽的春天。

  4月来参与梅花洲景区的“花田喜事”:整个四月梅花洲景区门票特价9.9元;原价888元的梅花洲美宿嘉品汇期间仅需100元/间,一年内随时预约入住;特色土灶饭、野米饭、户外烧烤野炊……

3.jpg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这个季节,踏青野炊刚刚好。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主打“野炊季”,邀请大家和大自然来场约会。

4.jpg

  来到凤桥,永红村花梦小镇也值得一去。

  作为首批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不仅有历史悠久的白坟墩遗址,还有神润斋、森林迷宫、缤纷花海、田间自然学校、花艺工坊、千亩荷塘、烧烤园、农家乐等游乐休闲项目,精品民宿、亲子乐园等旅游业态。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