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新仓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评审会议

2020-03-31 20:00: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程汇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程汇)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3月28日上午,嘉兴平湖新仓镇召开了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评审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大办主任及相关市属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为高质量完成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会上特聘请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规院”)张颖敏高工为新仓镇驻镇规划师,为新仓美丽城镇建设提供规划服务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的专题汇报。在认真听取规划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后,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中新仓镇的工业特色定位、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重点、新仓镇的各项优势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张国跃肯定了嘉规院对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并围绕注重工作细节、注重日常管理、注重建章立制、注重宣传台账、注重突出重点、注重特色挖掘等对新仓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内部评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的脚步,标志着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新仓镇将协同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突显方案中的新仓特色。同时加快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进度,围绕“五个美”,突出“十个一”,力争2021年底完成新仓镇美丽城镇样板镇的创建工作。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