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衢州柯城区落实“三个年”攻坚行动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3-26 11:22: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怡婧 陈亮 牛洋波 祝启晗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怡婧 陈亮 牛洋波 祝启晗)衢州市柯城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柯城区各乡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开展“三个年”活动号召,牢牢牵住“招商引资、大干项目”这个“牛鼻子”,以项目建设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抓手,为项目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华墅乡在“模块+专项”运行架构下,以“党建统领”加“网格化管理”发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村民,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建立同步放样、同步分户、同步调节、同步签约的工作模式,通过专项工作组夜以继日、持续攻坚,创造了“华墅257新速度”:仅用2天时间完成全线5个行政村共299.83亩征地红线放样和分户;5天顺利完成杭衢高铁搅拌场292亩大平山临时用地租用;7天完成柴家村43户安置地农户的征地及清表工作。

  石室乡启动童家水库除险加固等4个在建水利项目,其中2个为小微水库除险加固,2个为山塘整治,共投资500余万元。该乡其他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市第四自来水厂项目启动政策处理;崇文村主干道开工建设;江东村居家养老中心建设地块原老旧农房拆除;响春底村、石室村文化礼堂项目加快建设……“今年乡里谋划了七大专项攻坚项目,我们倒排时间,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为我区‘三个年’活动添砖加瓦。”石室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徐芳说。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