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赴凤桥镇开展“三服务

2020-03-02 10:48: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2月26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率市财政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赴凤桥镇开展“三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学勤,镇党委书记朱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等领导陪同。

1.jpg

  王涛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威能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中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产品和生产工艺,并开展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商业模式、市场交易、产品生产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2.jpg

  王涛副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再接再厉精准发力,进一步抓细、抓实、抓深各项工作。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在防疫工作的同时,企业要坚定信心,开足马力,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动能,努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杭州前进街道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