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参观陈望道故居 重温“信仰的味道”

2019-12-09 08:52:1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30日,义乌廿三里街道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陈望道故居,并庄严地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体会“信仰的味道”,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崇高信念。

  在分水塘村, 党员们认真聆听义务讲解员讲述陈望道的革命生涯与成长历程, 观看孜孜求学立志救国、译介宣言传播火种、参与建党投身革命等章节照片和珍贵藏品,以及陈望道在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误吃墨水的故事,让参观的党员感受颇深。

  街道监管中心的党员陈永群说,他是负责企业安全生产的,每一天都要安排应急办工作人员下企业检查安全隐患,督促企业主履行好企业的主体责任,目的是尽最大努力消灭安全隐患。党员马关军说,通过学习陈望道误吃墨水的故事,他感悟到只要心放在工作上,聚精会神,没有攻不了的困难。

  党员们通过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党课,学习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要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担使命,把满腔的敬仰之心化为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的动力,撸起袖子、挑起担子,用心用力持之以恒地开展工作, 提升百姓幸福感。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争当乡镇河长制领跑者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浙江这项工作引来全国学习 有哪些先进经验? 聚焦农文旅融合发展 天台美丽城镇描绘“美丽画卷” 发明垃圾分类“猪定律”的这个地方 正在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 再访建德小城镇:有颜值还有实力 山水之间打造美丽经济 见证小城镇美丽蝶变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即将走进天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