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县金峰乡两级干部齐发力 共谋“五水共治”新篇章

2019-11-08 16:27: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知朋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知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淳安县金峰乡村两级干部紧紧围绕这一理念,各显神通,出谋划策,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金峰面貌。

  努力抓实“基本点”,突出标准化管理。金峰乡全面加强巡查和监督,查找“五水共治”问题、困难与不足,研究推进垃圾分类、清洁乡村、治污运维、河长等工作过程中的办法与举措。按照县五水共治办的要求落实考核,发挥一技之长,加强长效管理,狠抓整治和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加强村级各大环保员队伍的选配与管理。根据上级工作需要适时调整、充实环保员队伍,将肯干事、干实事、素质好的人员吸纳为环保员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水平。                        

  努力寻求“突破点”,突出精准化管理。努力抓好垃圾分类、清洁乡村、治污运维、河长等工作,在各村选定整治点,指导整治方案的拟订,开展业务培训,督促完成整治任务。

  努力打造“新亮点”,突出特色化管理。积极开展“五水共治”亮点工作建设,引导乡村两级干部创新、提质,形成一村一特色的模式和新做法,推广典型经验,推动“五水共治”工作的新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金峰乡干部来说,就是踏实工作和保护好环境,用更好、更优的工作成绩谱写新篇章。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村长”李锐来代言 林埭芒果小镇在浙江平湖开工 双浦镇文化走亲亮初心 幸福生活舞起来 助力资源循环利用 长三角地区加快生活垃圾减量化 2019杭州市“回家吃饭”厨艺大赛 两百多家庭孙权故里龙门争霸 浙江将提升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综合能力 你准备好了吗? 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党员带头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