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双浦镇7300亩稻田迎来首届丰收节!

2019-11-01 20:03: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jpg

  浙江在线10月29日(通讯员 方琳嬿)秋风起,西湖区双浦镇灵山风情小镇迎来了水稻的丰收。今年,小镇水稻总种植面积7300亩,风吹稻浪滚滚,犹如一大片金色的海洋。

2.jpg

  10月26日,“‘稻’梦狂欢 乐趣灵山”首届双浦丰收稻田节活动在灵山风情小镇禾家欢·田野乐园开幕。来自加拿大、尼泊尔、乍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尔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国际友人与市民游客一起,参与一场充满欢乐的“中外割稻友谊赛”,体验农事劳作,感受丰收喜悦。

3.jpg

  据悉,丰收稻田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日,除了参与割稻,体验传统农家劳作,禾家欢·田野乐园内还设置了品尝乡村味道的丰物市集、充满田园风情的稻香音乐会、“行摄钱塘·自在双浦”摄影大赛、穿行“醉”美稻田乡村游以及丰富多彩的田园野趣亲子娱乐活动,为市民游客开启一段轻松愉悦的乡村轻旅游。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