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公安突击夜查食品销售“黑窝点”

2019-11-01 10:49: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以谢某等人为首的一帮外地人员,拉拢一帮社会上的闲杂人员,每晚8点以后聚集在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村三星路某民房内非法从事年糕类食品批发。未取得营业执照,所售年糕等食品中可能含苯甲酸钠等非法添加剂,危害人民身体健康,而且交易量巨大。

1.jpg

  接到举报后凤桥市场监管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查处工作,并通知公安、食品检测公司及区局食品科负责人于10月28日晚8时一起到达现场开展联合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为一幢3层民房,在一楼中间客厅房内堆放了两排货箱,在货箱外地面上放置了较多年糕、凉皮等食品,在旁边有一间房内摆放了两张办公桌及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2.jpg

  执法人员要求其通知负责人并出示相关证照,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这里没有负责人,也没有证照,这里只是个临时发货店,就是江苏某正规食品生产企业送货到这里,然后他们从这里直接装货送往各农贸市场。

  执法人员按照检查程序,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拍摄了现场照片和视频,并要求食品检测公司对现场的全部食品进行抽样检测,该案正在办理之中。下一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将结合上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精神,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生产或销售不合格食品,进一步净化食品市场秩序。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