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大星村:全域秀美人人创 ,创好秀美人人享

2019-10-15 10:56:44  来源:凤桥发布 

  9月25日上午,大星村13组党员王洁在联户走访过程中,发现大星村13组组级道路及个别农户房前屋后存在脏,乱,差情况,影响整洁,马上将这一情况反映到村民委。

1.jpg

  村委接到情况反映后,思想高度重视,村党委书赵国荣亲自上门进行现场察看,造成问题的原因是村民平时没有把垃圾按分类投入垃圾桶,不种的地都荒废长满草。村书记赵国荣立即联系工班前往13组,并发动该组村民一起参与清理打扫,并对村民进行垃圾分类和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指导。

2.jpg

  通过近2天的清理打扫,农户房前屋后的环境都焕然一新。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

  工作启示:

  农村工作是面向群众,是政府各方面政策、工作的落脚点,因此村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政府的形象和村民的利益。除了对村民要有一份真心、诚意的服务态度之外,已经在农村工作者岗位上工作了多年的老干部对我说:“无论是那位村民来到村部,我们都要面露微笑,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做到让村民满意而归。这不但需要我们要有耐心、细心、热心与诚心,还需要我们不断的加强学习,掌握好政策,才不会好心办坏事,全面提高个人素质,才能不断适应社区新情况、应对新问题。”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小镇夜经济、品牌户外运动......莫干山旅游业态更丰富 衢江万洋众创城10个工作日完成落地审批 德清新市:不忘分类初心 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 龙坞集镇的免费名家艺术展,你来不来? 垃圾分类展示活动现身中国塑交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