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例会

2019-10-15 10:54:46  来源:凤桥发布 

  10月9日下午,凤桥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主持,镇纪委书记赵顺法,镇党委委员陆张雷,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参加。

1.jpg

  镇党委委员陆张雷从专题党课、当一次网格员、调研报告、使命之旅等多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镇纪委书记赵顺法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学习,抓好重点环节。

2.jpg

  各工作组成员对近期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强调,各工作组要提前谋划,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具体工作开展落实到位,要深入挖掘典型,形成工作亮点。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小镇夜经济、品牌户外运动......莫干山旅游业态更丰富 衢江万洋众创城10个工作日完成落地审批 德清新市:不忘分类初心 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 龙坞集镇的免费名家艺术展,你来不来? 垃圾分类展示活动现身中国塑交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