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凤桥镇这样做

2019-09-09 15:48:37  来源:凤桥发布 

  按照南湖区平安建设“三查三整改”实施方案要求,今日起镇市场监管分局、社会治理办、应急管理中心及村社区网格员,对镇辖区内的食品药品领域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大清查。

1.jpg

  为确保辖区内生产食品安全,9月2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牵头联合社会治理办、应急(消防、安监)、村(社区)网格员、等部门开展辖区内小餐饮店、网络餐饮店、果品销售店、食品生产企业安全检查。

  各部门立足本部门职能,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对于小餐饮店和网络餐饮店,检查组主要检查是否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小餐饮(小食杂)店登记证,消毒设施能否正常使用、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从业人员有无有效健康证明、环境卫生状况、网络餐饮店有无实体经营门店、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登记信息是否与实际相符等。对于果品经营店,检查是否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督促经营者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对于食品经营企业,主要检查企业是否持有有效营业执照、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2.jpg

  对于检查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当事人进行当场整改,对于当场整改有难度的,责令尽快整改,并将在后期进行监督检查“回头看”行动,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