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30 15:07:17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镇正强势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工作,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凤桥分局针对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开展专项行动。

  自3月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后,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全面推进排摸工作,首次摸排发现废品收购站38处,总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执法人员列出了每一个废品收购站的责任人以及占地面积,形成清退清单,随后分东西片执法小组对每一户废品回收点发放《限期搬离通知书》,并每日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进行进度跟进。

1.jpg

  截至目前,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查封扣押清退60多家废品收购站,剩余各点正逐步清退中。接下来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管、环保对清退速度较慢的废品收购站进行联合执法,加快废品收购站清退工作。

2.jpg

  在分区域整治安排下,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紧接着在新篁、庄史迈开了清退整治的后续步伐,巡查、督促、上门工作,当限期整改只剩最后一周的时候,开展集中整治。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所上门扣押经营工具,由市场监管所开具扣押单,共扣押运输卡车1辆,磅秤3台,叉车1辆,剥线机2台。 

3.jpg

  针对个别收购站出现反复的情况,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进入废品收购站长效管理阶段。对已整治的废品收购站挨个进行走访,排摸过程中发现东片有三家废品收购站有“死灰复燃”的情况,同时,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已联系工商所等条线部门对这三家废品收购站进行联合取缔。其他在册废品收购站尚未发现异常动态。接下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将会进行常态化巡查,对镇区全域巡查,发现一家清退一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